close

DSCF8072.JPG

我是一個味道控,會找尋人身上的味道作為專屬於他的記憶點

說起來有點害羞,我會在聊天過程中偷偷聞並猜測:他是用什麼香水,這是什麼熟悉的香氣。這是一種生活小遊戲,我不說,你也別講,偷窺一樣聞著想著。

 

你有沒有因為一陣香氣想起某個人,更或者是因為某種味道想起關於以前的種種回憶?

身為味道控,每一種不同的香味對我來說都可以創造記憶、塑造個性。

有記憶以來,媽媽的味道是溫潤的雪芙蘭乳霜,甜而溫暖。男朋友的味道應該是有一點生活感並且帶有微臭男生汗味。

不只是關於記憶,香氣之於生活,他是股興奮潤滑於無形,將灰藍色的星期一漆上繽紛。好香氣總是可以讓你更神采奕奕且愉悅的渡過苦悶難熬的上班時間。

 

火紅了很久的Diptyque觀望了很久才下手,很隨興的逛街靠櫃,隨性的就找到好喜歡的味道,

靠櫃的好處就是櫃哥(一位刺青大叔,很有品味的幫我推薦了好多味道)會依照你的喜好做出合適的推薦,

這位大哥非常厲害的都不打擾我跟朋友在旁邊嘻嘻哈哈一路聞了好多味道(不會很積極的想要加入我們的對話跟很積極推薦的那種拉),但是最後卻可以從我們的反應對話中猜測喜好,

非常棒!還可以聞一聞8000塊的香水哈哈哈還有拿到贈品。很愉快的購物經驗。

 

*拿到得贈品是依蘭之水和維提里歐*期待他們的香氣

(左邊的口紅是櫃哥說擦了會嫁進好人家的必買色號哈哈哈)

DD21C134-854D-4C9E-B78B-FE94F7020176.JPG

 

好像一個隨身攜帶的小玻璃酒瓶,好可愛,漂亮的透明感就像他的香氣,那麼純淨那麼耐人尋味。

DSCF8073.JPG

購買的香水是Lierre利埃爾,非常清新的香味,非常適合夏季,一噴上好像可以馬上去除酷夏的黏膩感。

 

好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ptyque lierre 利埃爾
    全站熱搜

    陳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